RT
小白一個,最近幫朋友忙,需要一個MFC和組態王DDE通訊的例子,如果沒有和組態王的,和其他的也可以,
哪位好心的大大能提供一下,這里先謝過了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Dynamic Data Exchange 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MFC對DDE基本沒支持(除了實作了幾個標準的DDE服務器命令之外)。Windows SDK示例里有個DDEML可以做參考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DDE技術已經過時,建議換個組態軟體,例如iSeez,更好用一些吧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5921.html
標籤:進程/線程/DL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