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生成了能在我機器上運行的exe程式,我裝的是VS2010,但是我把我的exe程式放到別的沒有裝VS2010的計算機上,則總有錯誤提示如下,

請問怎么辦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
我已經生成了能在我機器上運行的exe程式,我裝的是VS2010,但是我把我的exe程式放到別的沒有裝VS2010的計算機上,則總有錯誤提示如下,請問怎么辦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1 使用 Release 版本2 使用靜態 連接 (即 不用 那個 缺的 dll)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
選擇了Release版本的除錯,出現了上圖的報錯,我的專案的設定如下兩圖的顯示,


請問這樣設定為什么會報錯,怎么能讓編譯順利通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vc6是
你 自己 找找 看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跟你設定的是一樣的,而且release編譯通過了,但是生成的exe程式,雙擊沒有反應,不知道怎么回事,您遇到過這種情況嗎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雙擊沒有反應在 VS 中 能 運行不 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鏈接使用MFC的鏡頭鏈接庫,C/C++ Code編譯選擇/MT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裝一個運行環境吧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簡單的程式將程式按靜態鏈接編譯程式就行,運行環境復雜的話,需要做一個安裝程式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5946.html
標籤: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