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賬號密碼,遠程服務器IP埠,怎么登錄
用winsock要怎么登錄到服務器呢
Private Sub Form_Load()
Winsock1.Connect
End Sub
Private Sub Form_Unload(Cancel As Integer)
Winsock1.Close
End Sub
Private Sub Timer1_Timer()
List1.AddItem Winsock1.State
End Sub
Private Sub Winsock1_DataArrival(ByVal bytesTotal As Long)
Dim str1 As String
List2.AddItem Winsock1.GetData(str1, 255)
End Sub
現在winsock1.state是=7,顯示已經連接上服務器,后面要怎么操作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需要呼叫遠程終端相關API吧。我猜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樓主問錯地方了,想憑賬號、密碼、IP、埠,就能“登錄”(想登錄什么?登錄作業系統、進入遠程桌面嗎!),我覺得那應該屬于“黑客行為”的范疇了。
有IP、埠,一般最多可以用來建立TCP連接,能不能“連接成功”還得“對方”說了算;
就算連接成功,能做的事也就是“通訊”而已(僅為資料的收/發),
至于“想做點什么事”,那要看“對方”對你發送的資料如何“解釋”(如何“理解”這些資料代表的“指令”)。
要把你發送的資料作為“指令”去“做點事”,實際上需要“對方”運行著相應的服務程式。
就算是“黑客”,恐怕也不是說任意埠號都可以用來“登錄”的吧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是有現貨軟體的賬號密碼,及服務器的IP,埠,我就想做一個程式,仿軟體的賬號密碼登錄服務器,取得實時資料,現在可以連上服務器,就是后面怎么操作就不知道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那你不早點說清楚些 !概要的說,你這個需要做的是,
寫一個“服務程式”在服務器上運行;
服務器程式要實作與客戶端程式的連接管理;
服務器程式要實作與已經連接上的客戶端程式通訊(資料的收/發)等等……
在此“之前”,你必須要學會WinSocket通訊的知識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還有,你要搞清楚現貨程式的客戶端與服務端之間的通訊協議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7463.html
標籤:網絡編程
上一篇:求一個VB隨機抽選人名程式
下一篇:VB句柄問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