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OUTLOOK在非域用戶電腦時打開時需要Exchange帳號密碼。
VBA 操作OUTLOOK自動發送郵件,啟動OUTLOOK要密碼怎么辦?我想通過VBA自動填入相應的帳號密碼,不知道哪里屬性配置代碼。

Sub SENDMAIL()
Dim ou As Object
Dim oua As Object
Shell "outlook.exe"
Set ou = CreateObject("outlook.application")
Set oua = ou.createitem(0)
With oua
.to = "[email protected]"
.Subject = "Hello"
.body = "Send Test"
.send
End With
End Sub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Outlook VBA教程:Logon方法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個好像對exchange的登錄沒有效果呀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exchange 開啟 MAPI 啊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已經使用MAPI方式登錄的吧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
看了一下這個密碼只是配置檔案的密碼,不是exchange登錄的密碼吧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就是同一個密碼。Outlook的一個組態檔關聯一個郵件帳戶,密碼就是郵件的密碼。
組態檔自己是沒有密碼的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
按照這一寫還是會彈出要輸入密碼的對話框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試試:先用Outlook連接一次,輸入密碼時選記住密碼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們有幾臺電腦不是在域里面,所以記住密碼選項不起作用,每次重新打開都是需要輸入密碼
如果OUTLOOK已經連上了exchange服務器通過vba控制發送郵件都是正常的,現在就是想如果OUTLOOK重新打開或者沒有連到exchange服務器,要輸入密碼這一步VBA怎么實作密碼的輸入有點問題,手動輸入了也是能繼續后續的發送郵件代碼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應該加入域或者設定域之間的信任。或者Outlook帳戶中取消“使用安全密碼驗證登錄(SPA)”選項試試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exchange配置登陸的時候我沒有看到有這個選項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個應該是stmp/pop方式的時候的選項吧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outlook 的配置選項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7471.html
標籤:VBA
上一篇:vb基礎
下一篇:excel根據日期播放音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