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的是win7 64位的系統,發現停止除錯的時候那個除錯的黑視窗無法關閉,按了Shift+F5也無法關閉,于是到任務管理器中去結束行程,同樣沒有效果。只有關閉VC6.0那個除錯視窗才會關閉。這樣十分麻煩。
解決方法(親測可行)如下:
在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6Dniyu 上下載好心人上傳的VC6DLL.zip,解壓后得到兩個DLL檔案:DM.dll和TLLOC.dll,將他們分別替換到VC6安裝目錄下“Common/MSDev98/Bin/TLLOC.dll”和“Common/MSDev98/Bin/DM.dll”,這樣就可以完美解決問題了。
順帶提一下,如果你安裝VC6之前安裝了VB6的話,那么上面所說的Common檔案夾就不一定在VC6的安裝目錄下了,它有可能是在VB6的安裝目錄下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親測,,,可以解決。感謝分享。。。。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Win7的話,應該用vs2012等以后版本了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OK,親測有效,感謝分享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的VC++6.0在Win7 64位各種bug,兼容性很差!還專門搞了一臺XP。。。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還是建議使用高版本的VS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親測有用,用習慣了VC,看著其他IDE入手好困難的感覺,求推薦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確實好用,32個贊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親測有效,感謝!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確實可以用,解決了我的問題,再也不用每次除錯完關閉vc++軟體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非常感謝分享,不然要每次關VC 真心麻煩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其它的并不難, 相比還更好用. 如果你用了VS2012這些, 你就再也不想用VC6.0了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vc6中測驗過,真實有效,66666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為什么還用VC6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vc6 代碼不能同時分頁tab顯示,蛋疼,而且編譯容易崩潰。學vc時用,后來轉vs2003,一直這個版本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以前也遇到過這個問題,后來直接用vs2010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親測有效,非常感謝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66666,,好厲害,真的可以,感謝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也喜歡用VC6,VC就是有時編譯時會死機,需要到任務管理器中關閉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7521.html
標籤:基礎類
上一篇:MFC 串口資料保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