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message只能給游戲視窗發送esc按鍵,,,按abcdfdskkjfkswsx 還有數字鍵、小鍵盤數字鍵 都沒用
還有還有 在游戲視窗聊天對話框打開的時候能在對話框 發送任何按鍵訊息
但是把對話框關閉 比如 S鍵是打開背包,然后按S鍵就不起作用了 如果打開聊天對話框按S 就有作用
wm_char wm_keydown 都試過了 沒用
然后 用spy++能看到訊息 但是 就是沒作用..什么情況啊??
游戲沒屏蔽把,我用大漠工具能正常使用任何按鍵 但是我不想用別人的工具 我想自己寫個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剛找了個帖子 說的和我相反 他不能按ESC鍵 但是能按字母和數字鍵 不知道什么情況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試試用 SendInput 或 keybd_event, 游戲一般會有DirectInput而不用訊息模式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keybd_event 能用 但是不能后臺 我想要后臺功能,,SendInput還沒試過。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其他行程 試試先 AttachThreadInput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現在的游戲框架, 多半都會處理這種鍵盤訊息了, 因為這樣可以減少一大批腳本掛.所以你用訊息成功的可能性基本沒有了.
還是使用記憶體掛吧.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7532.html
標籤:基礎類
上一篇:meshlab原始碼移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