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行程程式 AfxBeginThread中有FOR回圈,會占用大量的時間。在這段時間里,程式只能處理這里的事情,跳不出去,其它定時器里的掃描就沒有辦法進行,請問應該怎么解決呢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是不是做執行緒同步了?那你的for回圈里得有Sleep,否則執行緒里一刻不停的運行,其他執行緒是搶不到機會的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執行緒中加入 Sleep(0)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嗯主函式是在一個定時器0當中,在這里面開的執行緒,執行緒里有FOR函式
FOR函式在執行時,其它定時器1就不能回應了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狀態機, 了解一下.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都用執行緒了,還用啥定時器呢?要用也應該用“無視窗定時器SetWaitableTimer”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7537.html
標籤:進程/線程/DL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