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非常圍城,在國內時人人都羨慕外國的碼農,大家都愛說如果咱有錢也移民,可是在外國一大堆老中論壇上碼農抱怨不如回中國好(雖然事實上回去的很少至少我不認識誰如此).
咋這么糾結呢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出國好。要不然領導都把孩子送去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領導的孩子可沒有當碼農的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"論壇上碼農抱怨不如回中國好"他們的理由是什么嘛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國內的碼農是吃青春飯的,做為漢族,你去M國,小心點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樓主是想去印度?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7556.html
標籤:非技術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