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注冊表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\FeatureControl\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下添加鍵值,使Webbrowser兼容到IE 11,這樣做訪問網頁會彈出提示“物件不支持addEventListener”屬性或方法。請教各位大神,可有辦法解決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難道就沒有人研究過這個問題么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Webbrowser支持的功能有限。只能做一些基本的頁面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微軟的 attachEvent, 火狐和其他瀏覽器都不支持,幸運的是他們都支持W3C標準的addEventListener方法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建議專用cef3,徹底根治webbrowser兼容問題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給web物件添加m_web.SetSilent();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addEventListener IE9就支持了。你用Fiddler看看UA是不是IE11的吧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很奇怪為啥webbrowser不直接用系統安裝最新的內核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因為要兼容舊的網站,webbrowser在采用新的功能上比IE更加保守,比如默認是IE7模式,feature control也有很多差別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據說windows都默認帶chrome內核瀏覽器了,IE幾乎就是webbrowser控制元件用用,一般很少用戶使用IE作為瀏覽器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7560.html
標籤:網絡編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