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老代碼規范好維護,產品做的好的話,何必招人去維護呢?
如果老代碼一團亂糟,缺少檔案、注釋,那維護比開發還頭疼。
一個產品Bug多年改不完,產品設計、團隊管理上可能都有問題。
對于維護人員來說,Bug是多的好還是少的好?假如你真的把bug改完了,是不是就離滾蛋不遠了?
我現在的公司就是維護一堆十幾年的老代碼,名為研發,實為維護,這公司本身就是一種不正常的狀態,平時作業中也會有一些不正常的現象。想跳出去,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普遍現象。據說現在做VC/MFC的一般都是維護老產品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無論什么開發環境和開發語言,早晚都有這一天的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現在用MFC,自己挖坑,自己埋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只要是做客戶端軟體 MFC還是得用,除非是做web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I love MFC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繼續開發新產品。。依然順手!!!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有道理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MFC的未必都是維護,像我們公司的就是新出的軟體基礎都是基于舊的軟體,為了省資源自然是把舊軟體代碼拿過來重構一下就成了新的。。。。然后新軟體又有新功能,就又需要繼續用MFC在這個基礎上開發。。。所以還是有用MFC寫新產品的公司的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還在用MFC開發新產品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7565.html
標籤:非技術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