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如圖案例像這個能不能寫多執行緒執行...
如果可以寫的大神.免費貢獻也可以..不想免費貢獻我出錢給你寫都可以,,,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就是需要創建一個物件嗎……在VB6中,如果不用點“手段”,那么“多執行緒”中能做的事情受到非常多的限制,
很多操作不能做(可以說:就是做不了“有價值”的事),否則立即崩潰。
所以,只要“適當處理”一下,基本上就是什么都能做了。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用去試了,要支持,微軟早就讓它支持了。vb虛擬機本身都是執行緒不安全的,這意味著基本的運算子都不能保證在多執行緒里正確作業,寫什么多執行緒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好把..我再想想看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某些版主就會睜著眼睛說瞎話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ActiveEXE,可以做近似于多執行緒。樓主報個價吧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群里有個用匯編做多做程的,很穩定。有需要可以加下我QQ我發給你。332606849.原始碼例子,你自己拿去試試!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大多數情況下,用不著“匯編”那么麻煩吧………………用幾個API就可以搞定了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是用Timer控制元件模擬多執行緒的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9419.html
標籤:網絡編程
上一篇:VB datagird 自動換行后自適應行高怎么實作
下一篇:控制系統中的VB編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