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vb寫了個程式,有中文和英文兩種界面,語言的翻譯在ini中配置,格式如下:中文版本的我調_1;英文版本的我調_2;
[Info]
strSave_1=保存
strSave_2=Save
在中文作業系統中完全沒有問題,在英文作業系統中:我程式選單里的漢字都顯示正常,為什么我Button和label控制元件中的中文都顯示不正常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電腦而言沒有亂碼,只有二進制位元組;對人腦才有亂碼。啊 GBK:0xB0 0xA1,Unicode-16 LE:0x4A 0x55,Unicode-16 BE:0x55 0x4A,UTF-8:0xE5 0x95 0x8A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應該怎么改那,為什么我程式選單中的中文沒有問題?選單中漢字的設定方法和按鈕中漢字的賦值都是一樣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要在西文系統中顯示漢字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把中文字庫檔案裝進去就好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英文系統中顯示漢字,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Windows 7英文版作業系統顯示簡體中文程式亂碼Windows 7英文版作業系統顯示簡體中文程式亂碼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9474.html
標籤:VB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