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哪位有VC2010做的,ADO方式寫入access資料庫,再把資料庫的資料輸出到word模板表格中的例子,發一個學習一下,非常感謝。
PS:有熱心的前輩提供最好,沒有也最好不要謾罵,之前看論壇里一個求例程的帖子,就被罵的不輕。初學入門,所謂會者不難,難著不會。在下載區下載的原始碼,至少一半是編譯通不過的,包括好多教科書的例子也是。所以才在這里求教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ado access excel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ADO寫Access例子有,寫到word模板表格 這個需要研究word的api函式。這兩個你需要分開去要代碼。
一個是寫access的,一個是寫word的。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59495.html
標籤: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