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要用VB來撰寫一個測量功率大小的程式,不知道怎么下手,有下位機硬體是EDA9033A,誰能幫個忙,謝謝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別沉啊,求幫忙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Modbus的,參考一下我的代碼,你還需要一個,485轉232或者USB轉485的轉接頭
http://blog.csdn.net/bakw/article/details/50487609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串口可用MsComm控制元件,通過OnComm事件接收來自下位機的資料幀。資料幀遵循上下位機間約定的通信協議和規范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參考:http://www.vbgood.com/thread-83700-1-1.html的串口除錯軟體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玩意都要現場調。給你代碼也沒用。報上地址,聯系方式。如果近,可以去一趟。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0924.html
標籤:控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