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B程式運行沒有問題,之前生成的exe也正常運行,但今天生成了一次,有一個表單運行一半就不動了,打開之前生成的也不行。類似程式的其他表單是正常的。哪位大神可以指點迷津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除錯啊!單步執行,看卡在那一步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之前生成的也不行那就是寫的程式沒問題,是不是呼叫了其他程式?加載了某些.dll檔案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單步的看不到問題,因為生成exe的時候,程式運行沒有問題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那么加日志檔案的輸出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謝謝各位大神,根源原因找不到但已經找到解決辦法了。辛苦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看來是師姐發的貼,哈哈哈哈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有一次也是,access資料庫中的欄位名,跟程式的sql陳述句中名字不一樣,導致找不到欄位名,一直會卡在那里,只能強行結束才行,后來把欄位名改一樣就可以運行了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0966.html
標籤:VB基礎類
上一篇:程式界面
下一篇:Eval函式 字串變數問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