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大神個問題,我在記憶體dc上畫好后,記憶體dc固定大小,比如1024*1448,然后整體拷貝到列印機dc上,由于列印機dc的比較大,肯定比1024*1448大,導致列印出來的有點模糊,這個有沒有什么辦法解決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 pDC->GetDeviceCaps(HORZRES) 和 pDC->GetDeviceCaps(VERTRES) 來決定大小, 而不是固定大小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記憶體dc的大小是固定的,因為上面的資料都是按照1024*1448這個解析度來存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windows DC轉列印機的DC要做個轉換的,不然列印出來肯定不對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知道什么所見即所得嗎?要實作所見即所得,把記憶體DC中的圖形輸出到的列印機上,看起來和螢屏上一樣,要進行比例轉換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列印 預覽 對不對 ?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1028.html
標籤: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