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使用VC開發的對話框程式,上面放了一個ChtmlView視圖, 當打開新浪的時候,
控制元件顯示的是一個廣告頁面, 我只好再次點擊打開按鈕,重新加載一次, 才會顯示新浪主頁
如何破解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://www.autohotkey.com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樓上真是搞笑……用autohotkey來遙控程式……真會實作的話直接就寫在程式里了,誰還隨程式發布autohotkey腳本。這就一攔截廣告的需求,然而廣告商也有反攔截的需求,所以攔截代碼需要頻繁更新換代。可以找個支持IE的開源反廣告引擎集成一下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是的, 其實我并不是非要屏蔽廣告, 我就是想要保證我的瀏覽器視窗顯示的一定是我的目標網頁,
因為我用的對話框程式,上面只有一個ChtmlView控制元件, 同時只能打開一個網頁,
打開新浪之后,這個廣告視窗就顯示再 ChtmlView控制元件了, 導致無法進入新浪主頁。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1036.html
標籤:HTML/XM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