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師
我寫完程式后封裝成了exe檔案,在外部可以很順利的使用并且識別已經打開的cad并且也能使用。
但是我想用lisp的command命令打開它時卻發現打不開,或者一閃而過,打開就自動關閉這種情況。
請問各位有什么辦法嗎? 是不是我的程式里面需要加上幾句語言,讓cad能使用它?
謝謝 各位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“cd /d d:\mydir&myprog.exe xxx.dwg”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CAD支持插件的啊。但插件得是DLL或者ActiveEXE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://bbs.mjtd.com/thread-113028-1-1.html看這個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2414.html
標籤:VB基礎類
上一篇:vb實作'登錄以下用戶中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