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VS2013運行MFC程式,在工具箱添加com組件后,添加相應的類CDMSchart,生成成功,但除錯提示未注冊相應組件,但是之前裝的MSchart類可以運行,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么問題?有何種解決方案?謝謝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設計時因為VS是32位所以沒有問題。vs2013 默認編譯配置是64位,mschart沒有64位版。換到32位編譯配置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好,謝謝你的回復,我用vs2013連接mysql,但mysql是64位,切換到32位編譯的話,能通過嗎?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2472.htm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