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:
單步除錯了兩次,斷點可命中,再啟動除錯就不能命中了,中間也沒改動代碼,沒有重編譯。
網上說的各種設定也檢查過了,沒發現問題。
哪位知道,VS的命令視窗下如何重新加載符號檔案?類似Windbg的reload命令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重啟電腦重啟VS
重建所有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設斷點的函式是自己寫的么?如果是,試一下重新編譯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+1
我前天也是這樣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一般是重啟編譯器,重新編譯,然后重新設定斷點除錯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也許是其他原因破壞了現有的除錯符號重新編譯一下即可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經常遇到同類問題,來看樓主問題解決了沒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也曾經遇到過這個問題,其實只要重新生成一下就好了。(生成——重新生成解決方案)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.pdb檔案是不是被刪了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工具-選線-除錯 將 與源代碼一致去掉重啟電腦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是否生成除錯資訊那里是不是關了?或者改成release模式了?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2490.html
標籤:基礎類
上一篇:VC6中鏈接時出現error LNK2001: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rts_go
下一篇:用vs2013創建mfc專案失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