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使用settimer創建的定時器
在view中創建的定時器是否屬于view,新建一個view是否會同時新建一個定時器,定時器能不能看做view的成員
例如:
創建一個多檔案程式,xxxview繼承于CRichEditView,我想在多個view中定時輸出“hello world view1”or “hello world view2”。。。
我如何在onTimer函式中知道是哪個view
我如何在onTimer函式中呼叫xxxview::printfCString(列印函式),直接用嗎,還是要獲取view的指標
多個view是否會產生多個ON_WM_TIMER訊息
如果不能我怎么在view中實作定時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#define AFX_IDW_PANE_FIRST 0xE900 // first pane (256 max)#define AFX_IDW_PANE_LAST 0xE9ff
pView = (CMyView*) CreateView(&pCreateContext , AFX_IDW_PANE_FIRST);
AFX_IDW_PANE_FIRST 是 The ID number of a view , GetWindowLong(hwnd,GWL_ID) 可以得到 這個 ID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是這么寫的,打開document,創建新的view
app里定義CMultiDocTemplate* pDocPage;
xxxDoc *pDoc = (xxxDoc *)pApp->pDocPage->OpenDocumentFile(NULL);
my_view = (xxxView *)pDoc->GetView(RUNTIME_CLASS(xxxView));
不是CreateView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啟動定時器 SetTimer 時指向的視窗就是 WM_TIMER 訊息指向的視窗, 因此在View中正常啟動的定時器屬于View本身正常的 View中 使用的資料都應該從Doc去取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int ViewID = GetWindowLong(my_view->m_hWnd,GWL_ID) ;可以 區分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2498.html
標籤:進程/線程/DL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