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,我把winsock控制元件封裝成dll(UDP協議),這個控制元件是監聽埠要進行刷卡的,現在問題是向這個dll傳入資料時是可以的,因為就執行一次不需要回傳,那我現在要刷卡后資料怎么傳出來啊,,,,這樣封裝好像并不能一直監聽視窗啊,都是呼叫一下這個dll執行完就瞬間關閉了,,,,怎么解決啊,,,,急急急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“控制元件”好像是必須要有視窗才行的吧。你要改成用“純API實作功能”的模塊,才能封裝成dll 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用的是AcitveX DLL嗎?可不可以加載視窗啊?
如果可以,你把WinSOCK控制元件放視窗中,Load表單后不顯示它就行了唄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的,確實沒有顯示,但是我查看了埠并沒有被系結啊,這個表單沒有在后臺運行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dll里可以放視窗,winsock可以用,我傳入資料的時候winsock可以接收,因為我向埠傳進去就可以了,但是要它等待監聽埠好像不行啊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放“表單”當然可以放,只要代碼語法合法,有啥不可以放的…………
關鍵是你要能正確執行“Load xxx表單”才行啊!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QQ2776478814,我經常做這些,找我吧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3924.html
標籤:網絡編程
上一篇:調整B線條相對A線條的長度
下一篇:VB資料報表的問題感謝各位大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