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動態向作業區的UserControl11內picture1內添加usercontrol21控制元件。。。。。急。。。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之前幫你正確解答都不結帖給分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你來說可能積分有用,對于他來說,他根本就,不當回事。
反正又不用花錢,就有積分。
還有的人會發出一個很難的問題,然后來一句雙手奉上兩百積分,好像這積分就是兩百塊錢呀!
來論壇上就是有這個好處。好心人會幫忙免費解答問題。
當然,自己的積分也不是,白白得到的,只是很多時候都是積分過剩。
在這個資本主義社會,還是有必要,積分和價值掛鉤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MSDN里面搜“COM Tutorial Samples”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我有用阿
我爾而會問問題
沒積分問不了
積分給的多
回答的人多
問題解決的快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非常感謝各位大神的關注,正在研究中。。。關于積分的問題,我一定會注意的。。。謝謝。特別感謝xiaoyao961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感謝——趙4老師 的提示,在研究但思路不是很清晰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設定一下parent屬性就上去了吧?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3939.html
標籤:控件
下一篇:VB modbus協議 如何實作一個界面采集兩個串口資料啊,求大神,現在可以采集一個串口的電表資料,還想在同一個界面采集渦街流量計資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