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創建了WS_EX_NOACTIVATE風格的視窗,類似軟鍵盤的那種.彈出時,不會占用焦點.但是如果主視窗有MessageBox彈出,這個自制的軟鍵盤視窗會失效,變成普通視窗,也就是開始搶占焦點了.只能關閉它,再打開.請問有什么辦法可以解決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是否需要 AttachThreadInput 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MessageBox后 加一句
WM_CANCELMODE 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或者int CSKWindow::OnMouseActivate(CWnd* pDesktopWnd, UINT nHitTest, UINT message)
{
// TODO: Add your message handler code here and/or call default
return MA_NOACTIVATEANDEAT ;
}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3992.html
標籤: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