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是自己初學的網上教程,想要自己加一點東西,把檔案里的資料一行一行的復到發送框里面,然后一行一行定時發送,各位大神給點建議,已經看了許多的帖子,要不就是有亂碼,要不就是有錯誤,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百度搜相關關鍵字。對電腦而言沒有亂碼,只有二進制位元組;對人腦才有亂碼。啊 GBK:0xB0 0xA1,Unicode-16 LE:0x4A 0x55,Unicode-16 BE:0x55 0x4A,UTF-8:0xE5 0x95 0x8A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說的檔案是硬碟上的檔案?那不是復制的問題,是讀取的問題
可以通過CFile讀取檔案然后發送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前提是你知道不知道把資料如何顯示到控制元件上,對于MFC來說基本都是XXX->SetWindowText("");資料的來源就看你自己的把控了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CEdit,接收來的資料用SetSel(-1,-1)設定,然后就一行一行顯示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要 防止 漢字 被 分割為 2行 !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9979.html
上一篇:unsigned char[]陣列轉換 const char* 的問題
下一篇:非模態/模態對話框創建錯誤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