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神,怎么設定CMFCRibbonButton的高度,像下面兩個圖,office的按鈕的高度就比應用程式的高度要高,請問怎么才能在應用程式中也讓CMFCRibbonButton達到office這樣的高度。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Codejock.Xtreme.Suite.Pro.ActiveX Codejock.Xtreme.Toolkit.Pro.v15.3.1.Full.Source.Retail.Incl.Keymaker-ZWT.rar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s://blog.csdn.net/akof1314/article/details/7601512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。我是要改變CMFCRibbonButton的高度,不是改變CMFCRibbonBar的高度,我看過這個程式,已經把CMFCRibbonBar的高度修改過了,不過即使修改了,CMFCRibbonButton的高度還是沒有隨著改變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9987.html
標籤:基礎類
下一篇:求教 MFC 設定網路連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