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選項怎么沒有啊,求教怎
么弄出來?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上面的應用程式型別選擇 對話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先是 “應用程式型別(T)” 選擇為對話框!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“應用程式型別”選擇對話框才可以有這個屬性,這屬性是針對對話框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上面的應用程式型別選擇 對話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應用程式型別+1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應用程式型別,應該有對話框的選擇選項,先選對話框型別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人家都說了,是基于對話框的選項。你在應用程式中應該選擇對話框,這里才有相應的屬性設定的!你這無形等于叫魚兒在天上飛,他本身就不該具備飛這個屬性,怎么會有選項給你選擇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69990.html
標籤:界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