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timer(1,1000,NULL);
settimer(2,500,NULL);
在ontime函式中,settimer(1,1000,NULL);這個定時器失效了,大神解釋一下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同ID,不會失效的!OnTimer的引數是代表定時器的ID,你在里面判斷并分別處理
如果有失效的現象,是因為定時器的訊息在佇列中最多保留一個,也就是說當還在處理定時器程序中,接受到同一個定時器那么它就會被忽略,直到定時器程序是空閑的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定時器的優先級在程式中較低,一半不同ID不會失效,如果有,應該是你上一個定時器沒有KillTimer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要 在ontime函式中,settimer在 需要定時 的 地方 settimer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OnTimer 傳入的引數就是區分ID的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2181.html
標籤: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