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在外包公司主要做Windows軟體開發,精通Qt、MFC,主要作業是軟體界面的設計開發及和后臺資料的互動。
作業已有三年,現在想換個環境,主要原因是薪資和職能的限制。
在公司三年很少寫后臺,對執行緒、通信等知識點也只是一知半解。
不知道今后研究的方向,總覺得做界面和做后臺的薪資標準不是一個級別的。
大家來聊聊吧···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《Windows核心編程》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跳槽吧,外包公司不是久留之地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2187.html
標籤:非技術類
上一篇:VS2015 不同模擬dll 全域變數傳遞出錯,dll函式沒有問題?
下一篇:請問Motion JPEG2000 格式為.mj2或者.mjp2的資料,什么軟體或解碼器可以打開或者能將其封裝成flv或者其他的視頻檔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