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使用VS2013環境下,配合openGL,使用垂直同步的方式,設定顯示幕的重繪率為120HZ。在實際運行的時候,螢屏重繪率偶爾會降到120HZ以下,比如119HZ,118Hz等,請問各位朋友,有沒有辦法使用程式控制方式讓螢屏的重繪率固定在120Hz,不丟幀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雖然不懂 但那些大型游戲也沒有說重繪率一直恒定哎 120幀算非常高的了 游戲有個60幀就不算卡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如果不加限制, 能刷到多少幀速?QueryPerformanceCounter QueryPerformanceFrequency 硬體時鐘,精度比較高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穩定幀率是不可能的,就算你顯示幕固定60Hz, 實際是60Hz左右浮動, 沒有絕對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個我試過,感徑訓不如垂直同步穩定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可不可以問一下,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什么啊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重繪率是受到模型計算量影響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百度搜相關關鍵字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2193.html
標籤:基礎類
上一篇:求CBCL人臉資料庫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