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譯完VB生成exe程式,我想把程式打包在別的電腦上使用,但是打包的時候提示我沒有注冊類,求大神指導我一下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80040154 是沒有注冊類,有可能是應用了第三方軟體中的 COM ,點擊【確定】,應該知道是那個 COM 沒有注冊,正常注冊就可以了。但在打包后在其他電腦安裝,必須是按打包的安裝程式進行安裝才可以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點擊確定并沒有提示我哪個控制元件沒有注冊,接下來怎么辦啊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點擊確定沒有提示哪個控制元件沒有注冊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要用墨人的打包程式,這個程式帶有一個16bit的stub,無法兼容win 10 x64,建議用 installshield 等工具打包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318.html
標籤:VB基礎類
下一篇:為什么and顯示語法錯誤?求指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