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vbs中使用activeX控制元件有什么條件限制嗎?
比如IE要使用activeX控制元件,必須設定 工具--internet選項--安全中的選項為activeX啟用,vbs中的activeX和這個選項有關系嗎?
或者有別的什么前提條件嗎?謝謝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應該沒有什么限制吧,就是必須事先注冊ActiveX檔案。難道你的注冊好的物件不能被創建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64位Windows下:64位exe和dll在目錄c:\windows\system32目錄下;
32位exe和dll在目錄c:\windows\syswow64目錄下;
所以要注意:
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:\windows\syswow64\目錄下。
且注冊要用c:\windows\syswow64\regsvr32 xxxxxxx.ocx或dll
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資料庫別名要用c:\windows\syswow64\cliconfg.exe
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系統DSN要用c:\windows\syswow64\odbcad32.exe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ActiveX控制元件?控制元件必須依賴界面(表單),vbs只是腳本,你怎么呼叫?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3748.html
標籤:VB基礎類
上一篇:VB前臺輸入資料,后臺運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