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學好VB 40歲的老年人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如題: 如何學好VB 40歲的老年人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使勁兒努力玩兒命呀!!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學習VB關鍵是多實踐,自己編一些小程式,運行,不對的修改,這樣反反復復,就會有突飛猛進的效果,你才40歲,還年輕,稱不上老人,我都70多了,在60歲才接觸VB,現在一般的問題都不在話下,希望你比我強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70歲的牛人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是不是sam liu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
60歲,開始學VB………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也40, 可沒覺得自己老呢. 樓主不要著急慢慢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要瞎猜了,60歲退休,在家閑得慌,自己學習學習VB,以前基本在百度,百度是12級,現在百度好像太亂,雖然也去光顧,但回答比較少,最近從發現了CSDN論壇,剛剛申請,與大家共同探討。現在已經70多歲了,下午大家能夠指教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開始學 VB 的時候比樓主還大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了個去70歲夠吊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另外送樓主一句話,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有兩個
第一個是十年前
另一個是現在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VB6可視化程式設計(無錫職業技術學院)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etail/zhao4zhong1/6824713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向你們這種精神學習,有問題可以找我。QQ:5507350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為什么那么多人在裝老呢...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國標老年人是65歲,樓主是非標啊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3779.html
標籤:非技術類
上一篇:急求vb6.0破解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