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會用VB的大神幫個忙啊!教下怎么做一個很簡單的軟體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1. 打開VB6,新建工程對話框那兒選“標準EXE”(這個是默認項),點“打開”按鈕。
2. 點“檔案”選單,再點“生成工程1.exe”,彈出的對話框中點“確定”。
恭喜你,大功告成!這個就是“一個很簡單的軟體!”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輕戳這里:http://bbs.csdn.net/topics/391967482
給你寫好了,最簡單的軟體,幾十行代碼,功能實用。不用謝,分都給我就行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VB6可視化程式設計(無錫職業技術學院)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etail/zhao4zhong1/6824713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3795.html
標籤:VB基礎類
上一篇:VB6.0修改計算機名稱不重啟
下一篇:CDO問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