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VB生成exe,已經成功了,但是打開exe顯示變數未定義,這是為什么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在每個模塊的代碼開頭加上一行:Option Explicit
再編譯exe,應該就能看到問題所在了。

還有,你說的也有點怪,既然能編譯成 exe,怎么可能在運行exe時提示“變數未定義”!
這種資訊,只可能是IDE提示的,對于 exe來說,根本就沒“變數”這回事!
exe程式它只管“記憶體地址”、以及有沒有對這個記憶體區塊的訪問權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十分懷疑你對問題的描述!很可能你的說法就是錯誤的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如果在工程中有"變數未定義"的問題,就不可能生成exe檔案,在生成exe檔案的程序中會中斷,提示錯誤所在。既然已經生成exe不可能會出現"變數未定義"的問題。有可能在其他計算機運行exe中出現 "沒有找到檔案" 的提示,這可能是其他計算機缺少必須的檔案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3810.html
標籤:VB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