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用軟體或者超級終端采集電子分析天平資料RS232介面,接受資料間隔都在100ms每次,怎么才能修改成10S以上啊。接受資料頻次太快。產品測驗時大約5分鐘才有一次稱量變化,求會的老哥解答下,本人小白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發送端控制 或者 丟棄接收的資料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應該是用定時器或采集執行緒采集串口資料的,調整間隔就行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接收是被動的,無法預測發送者何時發送資料,你要控制需要在發送端控制,或者,在接收端拋棄很多接收到的資料,只處理特定時刻的資料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如果稱量資料, 是要你發一個命令, 才會通過串口給你, 那么你自己控制發命令的時間就可以了( 主動模式)如果稱量資料是自動發給你的, 那么你只能被動接收, 你必須得收下, 但你可以把接收的多的資料拋棄. (被動模式)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具體怎么操作呢,QQ號3059956155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3822.html
上一篇:非模態對話框中操作影響定時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