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個activex視窗,
使用spy++看, 它在IE里邊, 并且成功加載, 視窗屬性也有WS_VISIBLE, 并且使用QQ截圖看坐標, 跟spy++中看到的坐標也相同.
但就是不顯示出來.
需要把IE瀏覽器縮放一下才會顯示. 僅把IE切換到后臺, 再切換回來, 都不會顯示.
請教各位, 有沒有思路.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1 用ActiveX容器 或 對話框測驗控制元件是否正常2 確定OnDraw 中正確繪制?
3 寫日志或附加到行程除錯看 是否進入 WM_PAINT 訊息回應函式中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en-us/cpp/mfc/mfc-activex-controls-painting-an-activex-control?redirectedfrom=MSDN&view=vs-2019#_core_the_painting_process_of_an_activex_control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WM_PAINT訊息確定是觸發了, 已經在訊息處理函式中加了日志, 同時也斷點試過.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<OBJECT ID = "ssssss" WIDTH = "1280px" HEIGHT = "720px" CLASSID = "CLSID:792889A2-22BB-425C-8B55-271595E6B205"></OBJECT>
是不是你大小沒有設定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是, dom元素所有屬性都正常, 寬/高, 顯示屬性等等 ,并且用spy++查看activex對應視窗屬性也正常, 在正確的位置, 正確的大小, 也是非隱藏的. 并且activex對應的WM_PAINT也正常觸發的(加了日志看的)
但就是"看"不到這個插件.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看看是否有幫助 Activex感知網頁重繪關閉事件OnDraw 函式里 怎么寫的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就是說 active 控制元件 繪制 完后 ,別的視窗 把 它 覆寫了 ? Z oder 有問題?BringToTop ,SetWindowPos ?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384.html
標籤:界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