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mfc建立一個對話框程式,在對話框上放了一個編輯框,添加了一個字串變數;效果是當程式運行后,對話框顯示時,編輯框內顯示這個字串;想法是當對話框顯示成功后用setwindowtext將衣服邊放到編輯框內,但是不知道對話框顯示成功時會發送哪個訊息?請大神指點一下,create和initdialog訊息回應時,對話框還沒有顯示出來,所以這兩個應該不行!我是新手,謝謝了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可以在OnInitDialog 中添加, 不論時DoModal模態的還是Create非模態的,都會呼叫到OnInitDialog, 這里雖然沒有顯示,但是視窗已經創建,因此不會導致視窗無效之類的奔潰也可以 DDX_Text 等關聯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setwindowtext 后RedrawWindow
即顯示成功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OnInitDialog中呼叫SetDlgItemText即可~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OnInitDialog就是在創建視窗,只是還沒有繪制出來~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請問,在理論上,想讓對話框先顯示出來,顯示完成后,再顯示編輯框的文字應該怎么處理?(視覺上對話框顯示出來時,編輯框里就有文字了)但我需要他們有先后順序!謝謝了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請問,在理論上,想讓對話框先顯示出來,顯示完成后,再顯示編輯框的文字應該怎么處理?(視覺上對話框顯示出來時,編輯框里就有文字了)但我需要他們有先后順序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請問,在理論上,想讓對話框先顯示出來,顯示完成后,再顯示編輯框的文字應該怎么處理?(視覺上對話框顯示出來時,編輯框里就有文字了)但我需要他們有先后順序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OnInitDialog用定時器定時?SetTimer?OnTimer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OnInitDialog中PostMessage一個自定義訊息,在自定義訊息回應函式中SetDlgItemText設定編輯框文本。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3847.html
標籤:界面
上一篇:直方圖規定化處理問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