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利用mschart將陣列中的點以二維散點圖的形式,畫成折線圖。但是不能將各個資料點顯示出來。之前看了網上的很多方法對他的屬性isvalueShownASLabel進行操作,但是在VB當中沒有這一屬性。還是說這個屬性是資料集的屬性。但是我沒辦法新建資料集。 麻煩各位大神教我怎么把資料點顯示出來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設計時,在mschart控制元件上點滑鼠右鍵,選屬性,進入該控制元件的屬性頁,找到并設定相關屬性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5262.html
標籤:控件
上一篇:關于VB控制元件的問題
下一篇:水晶報表篩選問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