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一個界面,將視窗切分,其中一個基類為CFormView,在這個視窗中繪制TeeChart控制元件。求大佬提供成功案例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直接把TeeChart拖到CFormView的視窗中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://blog.csdn.net/yang_yulei/article/details/38192559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下載個teechart 應該有Demo吧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5373.html
下一篇:CHM 右側顯示無法訪問此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