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s生成exe出來無法打開,提示缺少dll檔案,可是我有這個檔案不知道咋用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把dll放到跟exe一個目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debug release 32位 64位 對應好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depends看下缺少什么檔案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把dll放到跟exe一個目錄試試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工程屬性看下參考的是元件 還是
再分析一下你的運行時庫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1.私有化部署,即放到同級目錄下。2.dll版本對應,32位與64位。
3.dll自身版本,我當年做過件很蠢的事,明明要vc2012的運行時庫,我裝了個2010的dll復制黏貼來黏貼區都沒成功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depends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先放到同一目錄下試試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VS20XX生成的Release版的exe,就安裝VS20XX可再發行包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放和exe同級目錄下,然后注意Debug/Release 32Bit/64Bit對應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之前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,先用depend查看缺少哪些dll,如果不是自己做的dll的話,可以在電腦上找到這些dll,然后全部放到同一目錄下。有的電腦上沒有安裝vc,vs之類的IDE,運行你的exe缺少一些庫,這是正常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depends walker工具看看exe依賴的dll有哪些?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5388.html
標籤:進程/線程/DL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