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做個界面,類似美圖秀秀這樣的界面,左邊是按鈕選擇的,右邊根據按鈕的選擇呼叫不同的dialog。 我現在想到的使用tabcontrol可以實作這個功能,但是我想做的漂亮些,左邊想在選項卡上加載圖片文字,并需要重繪矩形尺寸。如果不用tabcontrol用button的話,怎么呼叫dialog并且父視窗上能正常操作子視窗,這個我不會。哪位能給個例子吆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各位大俠快點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一樣啊?CButton+子對話框(ShowWindow(SW_SHOW/SW_HIDE)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5397.html
標籤:界面
下一篇:C++ ADO 資料庫 多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