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vista之后,win7、win8、win10普及,經常出現程式必須以管理員權限才能運行的問題。
現在問題來了,部分用戶,對自己電腦上的檔案夾設定了系統的權限,不允許其他用戶修改洗掉等操作,然而,程式以管理員運行之后,就可以不受這個限制隨意改動受限的檔案夾了。
請問下有什么建議可以避免這個問題?以管理員運行是必須的了,畢竟舊的程式要改很麻煩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奉勸樓主不要把有限的生命浪費在無限的加密解密死回圈中!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眼神還真是有問題了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讓用戶設定一下程式的屬性。勾上以管理員運行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本ID眼中,加密解密和維權提權本質上是一回事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奉勸樓主不要把有限的生命浪費在無限的加密解密死回圈中!
眼神還真是有問題了
在本ID眼中,加密解密和維權提權本質上是一回事!
偷換概念。

樓主,你的想法可能無法實作,“以管理員身份運行”的程式就具有內置管理員的幾乎全部權限,
這個是比屬于管理員組的其它用戶權限要大的,基本上可以說是有“全部的身殺大權”。
你如果要防止其它用戶以管理員身份運行程式,那么你應該要給系統內置的Administrator賬戶設定上密碼,
并且“其它用戶”只能是標準賬戶(受限)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把iOS10.0解密了!意思不是和
我把iOS10.0提權/破解/狂虐/解構了!
意思一樣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本公司局域網,職員的賬號都是域賬號,默認登錄到作業站后,都是在“User組”中的賬戶,也就是所謂“標準賬戶”,或稱之為受限賬戶、普通賬戶。
本人是在進行系統維護的,知道公司內的作業站計算機的管理員密碼,因此:
可以把任意一個域賬戶的賬號加入到“管理員組”內,這樣相應的域賬戶重新登錄到作業站之后,
就已經具有管理員的權限,在不需要知道管理員密碼的情況下,
就可以行使管理員權力、對系統做一些必須要“管理員”才能做的事。
難道你能說:我已經完成提權了,因此這臺計算機的Windows系統被我破解過了?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可以這么說,我覺得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6762.html
標籤:VB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