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b編譯后的exe檔案打包到別的電腦上時運行出錯,怎么辦,急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光打包EXE是不夠的, 還有一些組件控制元件庫等等的需要一起打包你用VB自帶的打包工具試試, 中間可以選擇需要打包進去的組件的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做個安裝包安裝再運行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把用到的控制元件檔案,DLL檔案,其他檔案,都要弄過去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"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Visual Studio\VB98\Wizards\PDWizard\PDCMDLN.EXE" 用這個東東試試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64位Windows下:64位exe和dll在目錄c:\windows\system32目錄下;
32位exe和dll在目錄c:\windows\syswow64目錄下;
所以要注意:
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:\windows\syswow64\目錄下。
且注冊要用c:\windows\syswow64\regsvr32 xxxxxxx.ocx或dll
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資料庫別名要用c:\windows\syswow64\cliconfg.exe
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系統DSN要用c:\windows\syswow64\odbcad32.exe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vb6自帶的打包部署向導做一個安裝程式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6800.html
標籤:VB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