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VS2013 VB編了個小軟體,怎么生成一個應用程式呢? 我想直接把應用程式拷貝到車間的電腦 不需要在車間電腦上安裝VS2013 就可以直接使用這個小軟體,求大神指點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如果沒有用第三方組件,直接復制也可以用。編譯后到工程目錄下找到 .exe 和 .exe.config 檔案復制。
目標機器只要裝對應版本的 .Net Framework。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6806.html
標籤:VB基礎類
上一篇:vb怎樣可以做到讓創建的txt文本進行自動隨機添加內容
下一篇:求關于ip網路性能測驗的范例程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