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來一直在winXP和VC6下用你的成真的0.20版的ado封裝類,一點問題沒有,可是現在想在win7(64bit)和vs2013下用,可是將封裝類中的ado.h/adocommand.h/adorecordset.h及對應的cpp檔案,添加到工程中,總是編譯報錯,請問這是怎么回事?哦對了,我的專案的字符集用的是Unicode,我也需要用Unicode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64位Windows下:64位exe和dll在目錄c:\windows\system32目錄下;
32位exe和dll在目錄c:\windows\syswow64目錄下;
所以要注意:
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:\windows\syswow64\目錄下。
且注冊要用c:\windows\syswow64\regsvr32 xxxxxxx.ocx或dll
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資料庫別名要用c:\windows\syswow64\cliconfg.exe
在win64位系統下設定32位程式使用的系統DSN要用c:\windows\syswow64\odbcad32.exe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樓主問題解決了嗎?可不可以提供一下放法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那要看具體什么編譯錯誤了,win API可能已經改了,需要對照去修改,還有一些LINK錯誤,可能一些依賴庫需要重編譯;另外vc6到vs2013跨度這么大,遷移作業量不會少...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
ado我拋棄了 要么odbc 最基礎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看看你是不是win7 sp1可以參考這個,我遇到過的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SilenceRet/p/7198303.html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6835.html
上一篇:多執行緒頁面置換演算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