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在cmd中執行這樣的操作成功,但是進入到telnet中不行。我所要實作的功能:通過telnet向一塊待測電路板發送指令,板子會回傳資訊在telnet界面,我想把回傳的資訊寫在txt檔案中,顯示只讀。怎么修改權限,或者換個思路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求助,求助。。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以管理員身份運行cmd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關閉UAC、防火墻、殺毒軟體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都關閉了,還是不行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6837.html
標籤:硬件/系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