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WinUsb 訪問設備通信。但winusb不支持跨行程同時打開。
除了做個服務程式,讓應用程式訪問它,還有別的辦法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應該是沒有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@趙4老師 沒搜到啊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支持多個行程同時訪問嗎?那你就做個后臺行程,多個行程和這個行程通訊,這個后臺行程類似一個服務端,多個行程類似一個客戶端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沒有做過服務程式,有沒有類似的例子啊?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6865.html
標籤:進程/線程/DL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