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有個別人寫的很臟的c++程式,我要給用mfc封裝起來
他那個主程式太大了 就堆疊堆溢位了,他之前都是增加堆疊堆保留大小才能跑
可我封裝好了發現 增加了堆疊堆保留大小以后 mfc界面里面用 CFileDialog 彈出 選擇路徑的視窗 就彈不出來了
我在網上到一個大神寫的說是因為堆疊堆保留太大擠壓得 CFileDialog 跑不了
把堆疊堆預存調小確實獲得路徑的視窗能彈出來 但是堆疊堆就溢位了
該怎么調整才能讓他堆疊堆不溢位啊?
他原來的程式我改不了,是關于蛋白質序列處理的我根本不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應該使用跨行程呼叫。參考http://www.autohotkey.com
你還應該學會使用editbin.exe /stack:4194304 XXX.exe命令修改XXX.exe的默認堆疊大小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直接你的程式啟動目標程式的exe行程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臨時補救方法。就是把CFileDialog 改成 指標型別。
CFileDaiog* flg = new .....
flg->show();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
沒遇到過神坑程式,一般都放棄了,比如加殼后什么的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試了一下不可以。。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謝謝,我試一下,請問是要用多行程打開嗎?
請問目標程式跑完之后怎么反饋回來呢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使用 new CFileDialog .....new出來的物件就和堆疊關系不大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6867.html
標籤: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