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程式我本來在一個對話框程式中是能正常打開的,但是把這個程式加入另一個工程時就遇到了這個問題
,由于我不是專門學編程的如果問題描述不清,請再提出來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了 COM , 是否初始化COM?AfxOleInit( );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VS2010打開另存為對話框時提示遇到不適當的引數 出錯是在哪一行代碼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是在什么情況下運行該代碼的?Windows服務程式中嗎?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76875.html
標籤:界面
